教練總能想出整人新招!拳擊打出新「高」度→站很高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欽差大臣

像是哈哈鏡扭曲下的世界,雖然動作看似誇張怪異,卻無違和感,反而有種說不出的恰到好處。重點是,舞蹈演員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好聽!如同低吟般的說話聲,搭配上肢體動作,超魔幻的。很喜歡燈光、音樂跟布景的整體搭配,有種非現實狀態的流暢和諧感。

唯一就是今天字幕的位置跟平時不太一樣,加上字句頗多,許多無法快速接收理解,導致又要忙著看演員動作,又要消化台詞,有些吃力。不過我很喜歡這齣的文句架構,看似複雜,卻有種詩詞韻文般的優雅。

當初就是被這張劇照吸引去買票的,不知為何,光看這張照片就覺得這齣會很好看。通常國外劇團只要時間可以,基本上都會買票,舞團卻不一定,總會評估再三,實在是我對舞蹈悟性很低,跟我對數學物理的理解度差不多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30506塔吉聚餐

學妹從澳洲回來了!其實後天就要回去了。因為隔了四年沒回來,所以要把之前時間補回來,這一個月內就約了三場飯局加歡唱,難得回來,一定要吃好吃滿~

20230421社區唱歌
我好像沒見過我的大四學長(姐),還是第一次聚餐有遇到過?完全忘記。大三學長是個怪人,但意外跟我們很合,後來我們還找他回來吃過幾次飯。大二學姐跟我們不熟,後來也幾近消失。小我一屆的學弟也是怪人一個,一入學就讓我吃足苦頭,所以小我兩屆的學妹進來時,我鬆了口氣,而且在我大三當社長那年,學妹可說是我最好的幫手。小我三屆的學妹跟我們也沒這麼契合,但我們三人不知怎地就很要好,即使學弟去英國,學妹去澳洲了,我們還是偶爾會聊天,只要他們回來,也都會見面吃飯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30503項姐回台

睽違四年,項姐回來啦~(開心撒花)

為了可以開心聊,直接開教室包廂,大家也好久沒聚餐聊天了,大凱還特地從屏東上來。因為沒時間限制,六點見面到現在才結束,希望下回不用再等四年了。

一群因相聲在北曲結識的超過二十年好友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30430螢火蟲

表弟説今晚要帶小孩去看螢火蟲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想著臺北看螢火蟲可能是人比蟲多的狀態,就跟著去了。

走在沒燈的鄉間路上,隔壁鄰居的四歲小孩説,什麼都看不到,好像是在做夢!看到螢火蟲後,他開心的要媽媽拍下來,但也只能拍到一點亮光,我就順著他剛才的話告訴他,螢火蟲是夢裡才能見到的,所以只能現場看,沒辦法拍下來,聽我這麼説,他又開心的追著螢火蟲跑了。

表弟的五歲女兒一開始還很開心,想用手圈住螢火蟲,正巧一隻停我手上,我高興的拿給他看,當他發現螢火蟲也是蟲之後,到離開前,手都揹在身後,再也不想碰這些飛在天上的亮光了。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麼錯事,有著像是戳穿了什麼美好童話般的罪惡感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B創作者新星

FB跳出這個通知,前幾天才在跟朋友說,我都覺得我每天都在碎碎念,但最近按讚跟留言數竟然有增加一些了,覺得感動~

再過幾天就發文一年半了,今天應該是連續發文第五百三十九天,繼續努力分享跟聲音有關的所有大小事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寫著寫著也習慣了,我本來就蠻愛寫的,大學時因為覺得每天生活都很精彩,也是連續寫了四年日記沒間斷,直到出來工作後,不再每天有「事件」,才改成寫部落格,當時是pchome新聞台。後來搬到樂多,然後是Xuite,最後才來到痞客邦,開公司後,聽了我妹的建議,把部落格分成兩個,一個專門寫聲音相關,其他無關的就放這裡。不知不覺也寫了很多年了,偶爾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,回想當時的心情,也挺不錯的,也是種人生記錄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__57385015.jpg

難得無課,又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約住附近的在地人芬蘭當嚮導遊碧潭。

S__57385019.jpg

上回走和美山步道,整個就亂走一通,還因為找不到過河的船,又繞一圈回來,原來如果人不多搭船要按鈴!標示這麼小,還藏在柱子後面,難怪上次完全沒看到。不過也排了一小時才搭船過河,跟上回走回去差不多時間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