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506塔吉聚餐

學妹從澳洲回來了!其實後天就要回去了。因為隔了四年沒回來,所以要把之前時間補回來,這一個月內就約了三場飯局加歡唱,難得回來,一定要吃好吃滿~

20230421社區唱歌
我好像沒見過我的大四學長(姐),還是第一次聚餐有遇到過?完全忘記。大三學長是個怪人,但意外跟我們很合,後來我們還找他回來吃過幾次飯。大二學姐跟我們不熟,後來也幾近消失。小我一屆的學弟也是怪人一個,一入學就讓我吃足苦頭,所以小我兩屆的學妹進來時,我鬆了口氣,而且在我大三當社長那年,學妹可說是我最好的幫手。小我三屆的學妹跟我們也沒這麼契合,但我們三人不知怎地就很要好,即使學弟去英國,學妹去澳洲了,我們還是偶爾會聊天,只要他們回來,也都會見面吃飯。

大四社團學弟邀我看舞台劇時,我找了學妹一起去,結果學妹大學畢業就進了劇團工作,比我還早跨足戲劇圈,系上有位老師說我們兩人差點讓他血壓飆升,因為我們倆都曾被他找去實驗室,我們不但拒絕了,還跑去搞表演藝術,跨領域跨的大了點。

在學妹遠渡澳洲前,我們常常一起喝酒聊天,載他去站牌等公車時,沿路繼續聊,在公車站也聊,直到他上車為止。畢竟都在劇場工作,總有說不完的八卦跟話題,所以他剛去澳洲時,一時還挺不適應的,幸好通訊軟體發達,雖然有個幾小時時差,還是能偶爾聊上幾句。

20230421故宮晶華港飲
沒想到一個月這麼快就過了,明年再見了~應該不會再來個三年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