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日線    

(圖為換日線景象,第一次見到,超美的!好感動~)


並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了,也不是第一次坐飛機遇上亂流。
但這一次,可真是吃足了苦頭。

 

吃過飛機餐,覺得肚子不太舒服,便去蹲了會廁所,上完廁所,決定來個大睡特睡,沒想到,肚子痛了起來。
就在這時,飛機突然搖晃起來,安全帶的燈同時間也亮起。
超慘~
肚子因為飛機的不平穩,更加作亂起來,好不容易熬過了五分鐘,飛機慢慢晃的不這麼嚴重了,但繫安全帶燈堅持不肯熄滅,在猶豫一分鐘後,終於屈服在肚子痛之下,毅然決然的起身到廁所。


才走到走道,就被空中小姐叫住,在他的好言相勸下,我不得不坐回位子,重新繫好安全帶。

無奈。
原本想藉睡眠忘卻肚子的痛楚,但…辦不到。
實在是太痛了!!
抵抗了五分鐘之久,我又屈服了。
再次勇敢的走到廁所,這次沒被空姐逮到,迅速閃進廁所裡。


當我坐在馬桶上時,雖然飛機仍有輕微的小晃動,但我心裡想,寧可在馬桶上被摔的七暈八素,我也不要再被肚子折磨了!!

幸好一路無事,順利的出了廁所。

還沒到埃及就風波四起,看來這趟旅程有得瞧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