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來的禮物

前幾天朋友才把幫我買的仙貝拿給我,今天又收到寄來的禮物!最驚喜的是,有一個哇沙米仙貝!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,因為很少看到,超感動~大家都喜歡去日本真是太好了!(誤)

因為每次看小丸子,他們家看電視都在吃仙貝,這麼常出現的零食,應該很好吃!所以第一次去日本,看到就買了,從此愛上!有次還在街上遇到現烤的,熱呼呼的仙貝,咬起來的口感就是爽脆,超好吃的啊!

但我也不是每種仙貝都喜歡,有種像是油炸過,表面凹凸不平的那種我就沒辦法,通常收到這種仙貝,都會轉送給別人,因為咬兩口就不行了,太糟蹋食物。

我愛這種像餅乾一樣的仙貝,一般原味跟醬油比較常見,醬油鹹了點,我喜歡原味,但包海苔的更好吃!而且要這種大片海苔,整個包起來的!

自己去的那幾次,只要看到不同口味都會買來吃,發現哇沙米跟砂糖仙貝也超讚!但自從那次自己買過以後,就都沒機會吃到了,所以今天看到哇沙米口味,大開心!

請繼續維持買海苔仙貝的好習慣~感謝熱愛日本的仙貝供應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