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龍蝦烤肉趴

第一次參加龍蝦烤肉趴,一來就看到一排龍蝦,還有章魚、海魚數尾,也太豪華!剛掏出的錢會不會太少了點?我確定拿的是台幣不是美金。而且這些龍蝦、海魚全都是潛水抓來的,不是買的,會不會太強大!這真是我參加過最豪華也最狂的烤肉趴了。

中秋龍蝦烤肉趴  中秋龍蝦烤肉趴  中秋龍蝦烤肉趴

記得小時候,都會在院子烤肉,中秋節烤肉這種事,已經是很久遠的記憶。那天問教練中秋節能不能排課,他說白天可以,晚上他要烤肉,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。可是其他人我都不認識,教練說,你認識我跟我老婆啊,問了人數大約十五人,好像還行,但這陣仗,不加小孩至少就三十人了吧!幸好我不是個會對陌生環境怯場的人。

中秋龍蝦烤肉趴

很久沒參加這麼多人的活動了,本來以為自己會有點不適應,沒想到過往記憶很快就回來了,主要是他們都挺好相處的。後來還跟一位四歲妹妹混熟了,他把切片芭樂當西瓜啃,剩下的兩個尖角,一會是愛心,一會是吸血鬼牙齒,還要我猜哪邊比較尖。是說,他就這樣一連啃了十片,食量也太好。我跟他說,你今天吃的很開心唷!他點頭說對,然後又拿了一片,實力堅強。

中秋龍蝦烤肉趴

為了晚上的烤肉趴,下午可是紮紮實實消耗了三百五十卡路里,但晚上應該都吃回來了。

中秋龍蝦烤肉趴  中秋龍蝦烤肉趴

久違的開心中秋烤肉夜~

中秋龍蝦烤肉趴  中秋龍蝦烤肉趴
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