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艦岩

來小舅家拿東西,想說天氣好就順便走走旁邊的軍艦岩步道,都跑這麼遠了。走上階梯才發現不妙,雖然昨晚有伸展一個多小時,但練拳第二天的腿,很明顯感受到尚未恢復的疲累感。

 

 

軍艦岩

因為從陽明大學側門進去,正東張西望找著路,看見一位很明顯穿著也是要走步道的先生,正往一道階梯上去,忙喊住他,詢問這是通往軍艦岩的方向嗎?他說一般都是順著大馬路上去,但他習慣走這裡,因為比較不會曬太陽,雖然要爬階梯。我馬上很開心的跟上,他還會好心的在大轉彎處等我,但也因此讓我壓力很大,為了不要讓他等我太久,只能努力不落後太多,直到登山口,我才默默鬆了口氣,總算可以慢慢走了。

軍艦岩

雖然很認真看指標,但還是走錯了路,來到大馬路上,結果回程就成了別墅區觀光,只好打開GOOGLE地圖,尋著奇岩公園回家。吃完午餐開始走,回來又跟著小舅一家去吃晚餐,消食的部分又補回來了。

軍艦岩  軍艦岩

雖然後半段完全不在「正途」上,不過今天天氣很好,風很涼,很舒服。

軍艦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