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頁兩週年.jpg
FB通知今天兩週年,而且還只有手機版看得到這訊息,超神奇。

不知不覺就這麼寫了730天。

今年疫情趨緩,活動變多,能寫的題材增加,寫起文章輕鬆不少,加上我本來就很愛寫,通常只有寫太多的問題,少有寫不出來的時候。只是還不習慣把自己內心想的事公諸於眾,還在努力練習中。雖然愛寫,但一直都是寫給自己比較多,每當有事情發生,我會先自己一人分飾多角聊天,若還無法釐清,就透過文字書寫,了解自己的思緒脈絡,寫作聊天都是我思考的方式。

開始寫粉絲頁,雖然是行銷老師的建議,但本來就有在寫部落格,加上周遭朋友總是說,他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,只知道我在教聲音,但實際教什麼,幾乎沒幾個人搞得清楚。說實話,我自己也是寫聲音零極限之後,才慢慢明白自己在教什麼,跟其他人有什麼不一樣,還有為什麼要做這件事。

那天朋友問我,你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?我說,我想讓臺灣的聲音變得更好,雖然這野心有點大,但我想試試看,就像大家終於知道運動的重要一樣,我希望讓大家知道聲音對健康的重要。

創業課老師曾告誡大家不要當第一人,因為很容易前浪死在沙灘上,我當時默默對號入座了。就像當初選園藝系學會會長,也是因為想做沒人做過的事,因為這樣比較有趣。

那時我做到了,但這次,似乎困難度高上數倍,果然社會跟校園等級差很大。但都開始了,就試試看吧!若真是無法做到的事,也只能承認自己的失敗,可是如果做的到卻自己放棄,我想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。這時腦中總會浮現國修老師說的話~

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。

繼續朝731天前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