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好久沒去廣福國小了,但走在熟悉的道路上,很自然就知道哪裡要轉彎,畢竟這麼多年來,除了寒暑假,每週都要騎上這麼一趟。剛才看了之前課表,我也帶了完整的三屆,在廣福教了八年,哇喔~停車時發現,學校對面常用餐的關東煮店也還在。

之前的學生,目前只剩三位在校,其他都畢業了,畢竟我已離開三年。這次去是為了唐妮老師節目需要小孩錄音,原本以為A團那三位同學之前有參與過,沒想到那是他們的上一屆。小孩們都長得比我高了呢!兩位男生除了身高,沒什麼變,女孩變化也太大!之前三年級那個個子小小、臉圓圓的可愛小女生,已經完全是個成熟少女,臉型也不一樣了!尤其戴著口罩竟一時認不出來,我還跟慧齡老師確認了一下,真是女大十八變。

由於我提早到場,聽說這次是兩男生這學期來最認真演出的一次,走下台還長吐一口氣,攤在椅子上,像是要往生一樣,害我都不敢同以前一樣跟他們開玩笑,我是有多可怕啦~看來書寧老師對他們比較溫柔(哈)。

其中一位學生在下課回家前,又跟我提想學七塊板的事,他們是第一屆取消七塊板的班,記得他第一天進來,就興奮地跟我說他好期待第三年要學七塊板,看著他圓圓可愛的小臉上滿是期待,總覺得對他們這屆有些抱歉,但當時若不轉型,說唱團很難維持下去,因此最後還是決定轉換型態。不過今天看他們開心說相聲的模樣,應該也是有彌補些沒練成七塊板的遺憾。

雖然不像之前可以大搖大擺走進校園,得穿著訪客背心,但很開心今天能再次走進廣福,跟慧齡老師聊天,原本去之前還想著要拍照,結果完全忘記,只好讓廣福繼續留在回憶裡了(遠目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