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根.jpg

四天三場戲,一場朋友招待的首映電影,明天還有一場管風琴音樂會,這週是久違的劇場週,好久沒這樣跑場看戲了。最瘋狂的趕場,通常在暑假,因為營隊課程占去大半時間,加上還有兒藝節,只能想辦法排時間跟搶票,盡可能每場戲都看到,常常三天趕六場,週六早、午、晚三場看好看滿。

大學有次去屏東玩,因為下雨,跟同學去二輪電影院連看三場,晚上走出電影院有些暈眩,可從早到晚看戲沒有暈眩問題,只是休息時間需要活動一下手腳,尤其在小劇場。

會去北曲當義工,也是因為總追著他們行程跑,大小演出都出現,自然就被蘭姐記住了,後來有次在大同區公所演出,台下觀眾只有我跟學弟兩人跟掃地阿伯,那天開始跟演員們熟識。

看到這些票券,就會想起第一次進劇場驚艷不已的自己。那年去劇團面試,如數家珍的從第一口大戲念下來,執行經理說看過所有大戲的就只有團長跟我,應該是因為這樣被錄取的。從觀眾席走上舞台,來到前台,再進入後台,若演戲是瘋子,看戲是傻子,那我真是又傻又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