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事曆

為了確認一件事的發生時間,再次搬出陳年行事曆。
記得前年有次跟劇團朋友聊天,他說忘了某件事在哪時候,過一會我把日期查給他的時候,他超驚訝,我說有大概日期,翻一下那兩年行事曆就知道了,他問我到底為什麼要把這些行事曆留著。
因為偶爾會看啊~
我每幾年就會重看以前寫的日記、文章,回頭看以前自己寫的事,還蠻有趣的,尤其是旅遊日記。
部落格文章,我也常重看,看看以前的自己在想什麼,跟現在有什麼不同,對於思考未來也很有幫助,我個人是挺蠻樂在其中的,興致來時,可以看一整晚,跟看小說一樣。
後來開始接案,行程複雜起來,記事本常塗塗改改,猶豫了幾個月並試用google行事曆後,2014年開始將行程電子化,記事本才沒再增加。
原本以為電子化後會比較好搜尋,結果google竟然只能搜尋三年內的行程,要找過去行程反而變麻煩了,這倒是當初始料未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