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在手機下載閱讀軟體後,慢慢習慣看電子書,覺得超方便的,不需要再帶著厚厚的書,隨時都可以看上兩頁,也沒了需要帶兩本出門,接續替換的問題,而且字可以放超大!於是買了電子閱讀器,因為覺得比較不傷眼,而且這下連漫畫都可以一台搞定,連載再多本都沒問題!結果發現還是手機好用,因為只要帶一台出門就好,閱讀器反而成為排練修劇本的好幫手,很少用來看書,而且閱讀器有個缺點,沒辦法看科學雜誌!漂亮的地形跟動物、昆蟲,到了閱讀器裡全成了灰濛濛的一片,雜誌只能看紙本。

思考後買了十吋平板,除了跨頁圖片有斷續問題外,再也不會有軟趴趴不好拿的問題,也沒有過期雜誌處理回收問題,就算很久沒看,也不會忘記上次看到哪找半天,而且前陣子改線上課,也能當做上課好幫手。

雖然偶爾還是會看紙本書,因為太古老的書,電子書找不到,但已習慣電子書回不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