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823

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今年一口氣排了六個營隊,搞到八月下旬才結束魔鬼暑假月。
營隊一結束,緊接著就是八月演出。
原本是特別排開,把演出放在八月底,好讓自己喘息一下,結果陰錯陽差又調回二十三號。

為什麼生日這天我還要工作啊!
這是昨晚剛進午夜十二點的時候,我忍不住發出的吶喊。
因為開公司的關係,幾乎每天都在工作,所以這幾年,我總會讓自己在生日這天放個假,放空一天,算是慰勞自己,給個國定假日。
所以把演出排在生日這天,真是萬般不願,加上之前連四十二天的疲憊,已讓我在這週有種快支撐不住要倒下的錯覺。

騎車進公司的時候,不知為何,想起了那年,我唱生日快樂歌給阿公太聽的事,那也是我見到他的最後一面,那天他聽我唱歌很開心,然後過沒多久就過世了。
突然,很想唱生日快樂歌給自己聽。
而且出門前,有個學生發訊息給我,說有一年生日我錄了音檔,他到現在還留著,問我今年還有嗎?我說,有人點就有啊~
其實我只記得好像是錄了好幾個變聲的音檔,也記不太得內容了。
但既然有人發問了,當然就要誠心誠意回答。
不知道錄什麼,那就唱歌吧!隨性的用手機把歌聲錄下。
放出來聽的時候,雖然覺得唱得不怎麼樣,但蠻開心的~除了情緒有發洩到之外,自己在這麼累的狀態下,聲音還可以維持七、八成穩定,在這幾年裡算是很不容易的事了,我終於又找回聲音控制權了,可喜可賀。

晚上演出,大概可以猜到團員們會搞個什麼驚喜,但其實沒想到三位小粉絲竟然也做了卡片送我,聽說他們忙了一整個下午。
而且有位每次見到我就害羞的小女孩,做了張很特別的卡片!
卡片裡有個小口袋,小口袋裡面有一隻青蛙,還有一片荷葉跟食物。
當下超感動~差點都要流淚了。
不知道為什麼,他每次看到我就會轉過頭去,或是本來笑的很開心,我一靠近就會變得面無表情,我知道他不討厭我,只是害羞而已,但沒想到他這麼在意我,這讓我很開心。
雖然他還是萬般不願自己拿卡片給我,請媽媽代勞,可是我收到了這份心意,謝謝~

兩天前也知道了今年又入圍金鐘獎,連兩年都收到這份大禮。
一早起來,邊忙碌邊回覆大家的生日祝福。
看著大家的祝福,還有收到的三張卡片,我感受到滿滿的愛。

謝謝你們這麼愛我,這麼相信我,我會帶著你們匯集的滿滿元氣繼續堅持下去的。

四十二歲生日快樂~

 

PS:剛剛把2011年的生日留言找出來聽,好想念我以前的聲音啊~希望有一天我的聲音能再次完美歸來,我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