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這首歌,剛開始聽到的時候,只覺得它是一首悲傷的歌,但其實並沒有任何感覺。


第一次有感覺,是大學的時候,那時朋友追不到他想追的人,心情不好,我覺得這首歌蠻能貼近他的心情的,便說要唱首歌給他聽。


他靜靜聽完我唱這首歌,說我唱得很好,之後常常要我唱這首歌給他聽。


這幾年,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都會想到這首歌,想到那時候唱歌給朋友聽,對他來說,那時候聽這首歌是什麼樣的感覺?我沒有問他,因為我想我現在應該有了答案。


藍茫茫的夜
像一顆沒掉落的淚

我知道我對你的愛
為自己判了死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