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耳森-啤酒廠  


今天早上的集合時間很晚,十點四十五分。

吃過早餐,到外面換克朗,昨晚花到剩一百多,又換了五十歐元。

在大廳上了一會網,便到外面逛逛。

  

布拉格  布拉格


走回昨晚逛的街,發現有一家賣精油、保養品的店裡有賣木偶,便走進去瞧瞧。

這家的木偶蠻精緻的,不會像那些賣觀光物品店裡的木偶一般粗糙,因為集合時間快到了,最後決定買三隻,一個人偶、一隻狗、一隻貓。

後來覺得很後悔,怎麼只買三個,尤其那人偶真的很可愛,應該多買幾個回來。


皮耳森-啤酒廠      


中午來到皮爾森啤酒廠,先到裡面的餐廳吃啤酒餐,接著參觀啤酒廠。

參觀啤酒廠還得先買「拍照證」,一百克朗,有拍照證的人才能拿相機出來拍照。

太經典了。

幸好現在都是用數位相機,複製貼上不需要兩分鐘。

所以最後有兩位買了證,大家決定請他們幫拍,我們再跟他們拿照片。

其中有一位一整個拍得很不積極,我跟他說,既然花錢買了就要拍夠本,請努力拍。

在我的指揮下,他拍了各面向鏡頭。

錢都花了還客氣甚麼。


皮耳森-啤酒廠   


在我們到達啤酒廠時就開始下雨了。

幸好啤酒廠行程都在室內。

不過傍晚到達瑪麗安斯基仍舊下著不小的雨。

原本以為我們運氣不好,但打開房間衣櫥,發現竟然有雨傘!而且還寫著「歡迎借用」。

看來這地方應該是常常下雨。

不只下雨,溫度也只有十度左右,帶來的大外套這時派上了用場。

左手拿雨傘,右手要拍照和錄影,忙著咧。


瑪麗安斯基  

 

可能是因為下雨,我們六點去逛的時候,所有店家全都休息了,只能做WINDOWS SHOPPING,不過聽說相同的伴手禮,在明天的卡羅維瓦里比較便宜,也就沒這麼惋惜了。

雨中漫步也有另一種風情,雖說要撐傘較不方便,但拍出來的景色還是很美。

這裡到處是溫泉旅館,屬於度假小鎮,沒什麼特別的景。

 

瑪麗安斯基-捷克豬腳風味餐  


今天晚餐吃捷克豬腳。

由於上次吃德國豬腳的印象十分不好,所以對今晚食物的期望一整個不高。

出乎意料地,捷克豬腳大勝,肉很嫩不乾澀,除了皮比較硬一點不好入口外,一整個很好吃,加上爽口好吃吃到飽的生菜沙拉,我一下就把豬腳吃光光。


瑪麗安斯基-捷克豬腳風味餐    


而且今天的服務生也很有趣,除了跟我們學中文的謝謝和不客氣外,還會跟我們做一些小互動。

比方說,他會檢查大家豬腳有沒有全部吃光,吃光的會握手致意,沒吃完的他會說未完成,不能吃甜點,是個很幽默風趣的人。

 

今天秀了一小段繞口令和張雨生的歌,照例當然是又獲得大家的讚賞。

不過這幾天咳成這樣,我已經聽見自己聲音的沙啞了,急忙打住,不然明天整個沒聲音就完蛋。

我答應領隊明天要把七塊板帶出去秀一小段。


瑪麗安斯基-ESPLANADE飯店   


晚上回房間,用了飯店裡的按摩浴缸泡了個舒服的澡,爽快。

明天下午就要到德國離開捷克了,十天,過的真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