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403地震.jpg

921都沒被搖醒的我,今天被搖醒了。

躺在床上抓著床沿,盯著天花板,想著是不是應該翻到床下躲起來,這晃動讓我想起那次波浪中的臺馬輪。

幸好沒有什麼太大損傷,除了因為重組太多次的架子歪斜外,只有皮卡丘玩偶不幸仆街了。

確認家人都沒事,聽說震央在花蓮,趕緊先確認花蓮手作團狀況,幸好都很平安,只是因為停班停課,加上許多災情,有些忙亂。故事劇樂部團員也都你一言我一語,看來挺好,同學群也沒看到什麼災情。

教室倒有些小災情,沒想到黏在桌上的金鐘入圍獎盃,還是砸了一座;倉庫裡收著的桌子,竟也整個滑落,撞了個大缺口,連帶把另一張小高桌砸殘一隻腿。不過幸好沒什麼大損傷,電器什麼的都正常運作,只有一台螢幕倒下,幸好有HOLD住。

一直不斷傳來的小晃動,讓人餘悸猶存,想到前幾天看到南昌怪風,竟把窗戶跟人都吹跑。天災總是說來就來,防災措施平時就得做好,遇上臨時狀況才不至手忙腳亂。
希望不會再震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