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藝術節辦桌

昨天在國家戲劇院吃辦桌。收到總監要請吃飯的活動信件,看到是吃飯活動,確認符合參加資格,行事曆也有空,直接就報名了。

自助餐

準備進場前,還在想會不會吃不飽,結果一到四樓交誼廳,欸?真的是吃辦桌!而且旁邊整排食物!第一個進入會場的好處,就是可以悠閒的拍好拍滿。那滿滿一箱啤酒是怎回事?肚子餓的時候,看到滿滿的食物真是滿心歡喜!

大腸包小腸

臺灣黑糖糕也太可愛!大腸包小腸好好吃~我超愛!拿了滿滿一大盤食物認真吃起來,不過這活動重點不在吃,而是聚在一起聊聊秋天藝術節,這也是我會報名的原因。

臺灣黑糖糕+麻糬

總監說秋天藝術節是為了資深觀眾設計的,難怪這次秋天藝術節感覺跟TIFA很不一樣,每齣戲都很有「個性」,而且真的蠻有秋天感。秋天不像春夏,總是生氣蓬勃、花團錦簇,會帶有一些缺失或凋零,是平常不太會去注意到的視角,容易引發更多換位跟思考。

自助餐  自助餐  自助餐

主持人挺會帶氣氛的,節奏也掌握不錯,聽了很多內幕、八卦跟秘辛,自然也有人提出最近熱門的牡丹亭事件。兩個多小時幾乎沒冷場,偶爾還會爆出笑聲,超歡樂的。跟坐隔壁的兩位大姊聊的挺自然,完全沒隔閡!聊戲嘛~這我很擅長,但在這種活動場合,我會自動開啟聊天模式,就像參加婚禮一樣,隔壁即使是陌生人,也能聊幾句。

麻糬  臺灣形狀的黑糖糕
美中不足的是,因為活動無間歇,由於不想漏聽任何八卦、內幕、秘辛,一直抓不到空檔上廁所。可能也因為這樣,餐點最後還剩很多,大家都不太好意思一直起身拿東西吧~最後還開放打包!我直接裝了一盒大腸包小腸回家,今天中午很開心的當午餐吃了。

桂圓紅棗茶  啤酒  總監自製梅酒

有吃又有拿,還能聽到大家對同一齣戲的不同視角與感受,以及從製作角度看這幾齣戲,有種回到當年在劇場當義工的感覺,雖是圈內人,又沒這麼圈內,心情很輕鬆。

來吃辦桌

第一次踏入交誼廳,是來跟兩廳院客服分享聲音技巧;第二次是故事劇樂部在大廳說故事,四樓是休息室;這次是以會員身份吃辦桌。三種身份各有不同體驗,感覺挺好。

大合照

回來跟學妹分享,他說為什麼他那時候沒有這種辦桌吃!而且我怎麼沒打包啤酒!是說他不在台灣,我打包啤酒回來是要給誰喝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