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生日快樂

已經很久沒在生日這天工作了,自從自己開公司之後,課都自己排,八二三這天都會自動成為國定假日,總會努力阻止客戶、學生把課排在這一天。

四月安排暑營時間時,很掙扎是不是要把口語排在這週,但總不能為了自己想放假,就打亂整個暑營安排,嘆了口氣還是把課排上了,而且還是排了自己上課的口語。幸好這班同學挺乖的,沒有讓我在生日當天心情不好,晚上家教的孩子也很認真練習,也算是個不錯的生日。

生日不想排工作,是因為國高中時,學校總愛在22-25間安排暑期測驗,生日這天要不是在考試,就是準備考試的日子,好不容易擺脫六年考試即生日的日子,自己又一頭栽入課後講師行業,因為學生放假日就是我的工作日,尤其之前兩廳院進階班,也總會安排在這週,所以後來自己開課,都盡可能排開所有課程,自己一個人騎車去東北角,安靜度過,晚上再回來吃牛排,結束愉快的一天。

所以今天被問好幾次吃牛排了沒,今年完全沒有吃牛排的空檔,認真在賺牛排錢。至於為什麼生日要吃牛排?因為小時候拿到第一名還是慶祝什麼,我們家都是吃牛排,現在既然奶蛋過敏無法吃蛋糕,自然就改吃牛排了,更何況牛排本來就是我的最愛。

雖然整天都在忙上課,不過還是收到一些朋友送的生日禮物,還有四面八方湧來的祝福,生日這天總是訊息回不完的日子~

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,陪我度過一個忙碌又溫馨的生日。

四十六歲生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