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劇團節目單

不知不覺已經到豬探長VII了~是說我沒有一次猜對兇手是怎回事,不過倒是很早就猜到那幅畫在哪裡。

看兒童劇是從如果劇團開始的,那時總習慣在各場館瀏覽新戲DM,在新舞台看見「趙自強的如果兒童劇團」第一口大戲,因為很喜歡趙哥,就買票了,千禧蟲蟲歷險記我整個是在驚訝中看完的。當時已經有開始跟著大腳丫演出,也在北曲當前台義工,大概知道做一齣戲需要的花費有哪些,看到從頭到尾的超華麗布景,我腦中想的是,這樣應該要很多錢吧?從那天起,我就很愛看如果的戲,因為跟我想像中的兒童劇很不一樣,很兒童,可是也很大人。

那年應徵執行製作時,被問到為什麼想來?我說因為我看過每一齣戲,而且很喜歡!然後就從第一口一路數下來。甚至擔任執行製作的那齣,我還特地問執行製作可不可以坐在台下看一場?因為在側台看,跟在觀眾席看,感覺就是不一樣。那天很快速的把事情做完,請人幫忙代班,我就這樣坐在底下看完整齣戲,所以我有一張沒有撕掉入場聯的票,因為我是從後台直接進觀眾席的。

後來即使離開了,也還是會回去看每口大戲,因為就是喜歡。除了去年第四十口大戲錯過之外,都沒錯過,當年第五口的流浪狗之歌,因為跟泰國旅行撞期,還特地去看新竹場。

如果劇團票券

後來都改電子票,以後可能更搞不懂自己到底看了哪口戲,所以今天特別拿了節目單回來,節目單也是厚厚一疊。剛才發現竟然沒有林旺爺爺的節目單是怎回事?明明那本還是從頭看著製作完成的。


豬探長系列還是很好看,不過我比較想念第一代的豬探長跟花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