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齡老師

雖說我自己總覺得有照著年紀長大,可不知為何在別人眼裡看來年紀像是沒跟上,還落後一大截。

今天又被說看起來比照片上更年輕,也已經很習慣新客戶看到我的驚訝眼光。本以為最近比較長進,有讓自己看起來至少像大學畢業, 八月搭公車去台中科博館,旁邊的先生問我念哪間中學😅。

雖然大家都說看起來年輕很好,其實有時蠻困擾的。以前被誤認時,都說大四,但有次竟然遇上一位先生,開心的說「好巧,我女兒也唸文大園藝」,幸好對方是一年級,才沒出糗。從此改口剛大學畢業,儘管如此,還是會聽到對方驚訝的說「看不出來年紀這麼大了」,這時我內心總會慶幸還好沒有據實以告。

不過這張娃娃臉也不全然沒有好處,現在教發聲技巧臉頰練習,告訴大家練了可以年輕十歲,都不需要放範例照片,直接拿自己當範本,就能激發大家的練習動力,還蠻不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