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早上看到高中同學說他今天生日,想起高一那年,特別精心為他製作了一份愚人節生日禮物,那是我唯一開過的一次愚人節玩笑。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味全龍的黃平洋,我買了本新記事本,勤練了好幾天黃平洋的簽名,直到覺得看起來真的很像了,就簽在記事本上,生日當天拿給他,跟他說是住台北的舅舅,去看棒球的時候特地幫我拿到的簽名。雖然因為是全新的記事本,讓他懷疑了一下,但早就想好各種套路說詞的我,很輕易的就把他說服了,他很開心的收了下來。看到他開心的神情,我突然覺得有些罪惡感。第二天,我跟他說那只是個愚人節玩笑的時候,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件蠻殘忍的事,這玩笑好像玩的有點太大了。後來,我就再也沒有開過愚人節玩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