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前兩天,看了後翼棄兵。
發現我完全理解裡面女主角所有狀態,而且有種似曾相似的即視感。
剛一覺醒來的瞬間,突然懂了,我知道我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了。
之前學生總問我,為什麼我可以看得出來他們要怎麼修正姿勢,就可以改變聲音;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幫學生模擬面試、演講。
就跟女主角貝絲看得見後面的棋路是一樣的。
只要給我環境線索,我就有辦法模擬還原出所有後面可能發生的狀態,也許這也算一種預知未來的能力?只是我們預知的是「所有可能發生的現實」,而且「僅限於某種狀態」上。
我從小一直在做的「夢境實演」原來就是這樣的原理。

那天聽朋友說這部影集很好看,看到預告的時候,就有種「我一定得看這部影集」的強烈感覺。
看影集的時候,有種說不出的同步感。
昨晚,這兩年莫名消失的夢境實際化能力突然又回來了。
但這次,我可以分得清什麼是現實,什麼是夢境了,就跟影集裡的結局一樣,我想我終於找回自己的分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