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市腳踏車道

以往國慶日都在家裡,看著飛機帶著國旗緩緩飛過,今年在苗栗,趁著連假最後一天,大部分人都還沒返家,天氣也涼爽微透著陽光時,到河堤騎車。

苗栗市腳踏車道
一邊騎才一邊覺得苗栗的河堤比台北的永和舒服多了,就遇上一棵段樹橫亙路中央。看來是上回颱風吹倒的還沒移走,這部份的效率,台北勝。

苗栗市腳踏車道
發現自己會喜歡住永和河堤邊,大概是跟苗栗家很像吧~有綠地、有公園,也很安靜,最重要的是,一轉上環河就能進台北市。

苗栗市腳踏車道
昨天回來就發現對門鄰居家的遊樂設施又升級了,感覺越來越豪華了,小孩們都很開心。聽到我回來,小孩們都很高興,我現在是「會陪我們在沙坑玩的那個阿姨」,每次我回來他們都熱切盼望我能再帶他們去沙坑玩,只是不巧這兩次我都連假回來,他們都跟媽媽回娘家了,時間沒能搭上。

四號家
不僅是多了蹺蹺板,連上回清除植物的我家圍牆,也成了他們的大畫布,拿蠟筆在上面畫的不亦樂乎,整條巷子就是他們的遊樂園,聽說中秋節大家還一起烤肉了呢~每天都熱熱鬧鬧的,挺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