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727聚餐

看起來像是在用手機聊天的兩人,其實只有上菜的瞬間在發文,因為學弟說要拍給澳洲的學妹看,呼喚學妹一起吃飯。因為聊的太開心,後來完全忘記要拍照,只好拿這兩張照片來合成一下。

原本四月學妹從澳洲回來,我們問英國的學弟要不要一起,畢竟因為疫情,這幾年都只能線上聊天,很久沒見面了,卻因為找不到顧花人,只能做罷。做園藝的有一幫子家累,想來個長程旅行總多有顧慮,尤其不少是稀有物種,要是沒了很可惜。

所以前陣子學弟說找到臨時保母,能回來兩週,雖然七月行程滿到不行,也得努力擠出個午餐時間,在兩課程間的空檔見個面。學弟在德國轉機時,我說很想念比利時巧克力,還指定要沒牛奶的。

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,可是我愛巧克力麵包、巧克力抹醬,也很愛喝可可。那次去比利時,聽說巧克力很有名,買了兩小包回來,沒想到吃了之後驚為天人,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巧克力!除了口感滑順、綿密外,也不會太甜,還有種很特別的可可香味,不會太濃重,卻很厚實。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比利時逛的那間巧克力店,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放滿整間店,當時不知道這麼好吃,要是再去一次,可能會裝滿一行李箱回來。

已經離園藝很遠的我,只有在學弟回來時,才會難得聊到植物跟園藝話題,聽他講英國的事也很有趣,尤其在自己家就能看到極光,真的挺讚的,撇除冬天很冷這件事,住在附近有城堡、有湖、有森林,騎腳踏車三十分鐘就能到海邊的愛丁堡,感覺就很愜意,很適合他。

20230727愛丁堡極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