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228

明年就是台北曲藝團三十週年,今晚先來個北曲義工大相聚,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好友們。即使是常常約出來見面的三爺、德官、反老闆,也因這兩年疫情很久沒一群人出來吃飯。

看到熟悉的大家,餐桌上的嘴炮,還有自動啟動的「北曲義工爛哏」,彷彿又回到那個純粹因為喜歡不計較付出的開心年代。那時的我,一整個就是隨性且放肆,覺得自己像是塊海綿,瘋狂吸收所有老師們給予的東西,大口的囫圇吞棗著,純粹就是享受與開心。

111228

因為被問到是什麼時候加入北曲的,剛才回來特地翻了一下紀錄,89年11月15日正式加入北曲義工行列。當年雖說是我帶學妹去看演出,卻是學妹帶我進北曲當義工,那時儘管文彬老師或蘭姐總說要我們去團裡坐坐,但我實在不是個主動積極加入團體的傢伙,幸好有個不怕生的學妹領著走進門,不然我大概仍會一直在門外看著不好意思踏進去。

在北曲的十三年裡,滿載著歡笑與我的成長,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時光,感謝北曲給予我的一切,祝福明年台北曲藝團三十週年慶祝活動均能圓滿成功~感謝怡均老師今天讓我們大家又重聚一堂,全場又是我最吵,沒喝酒比喝酒還HIGH,好久沒這麼放飛自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