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

虎年就是要爬虎山~🐯

03
昨天中午發現雨似乎停了,問三爺要不要出門散步,三爺說散步就去大安森林公園,健行可以去走虎山。用錯詞差點只能逛公園。

01

廢棄礦坑

原本還飄著細雨,越走天越亮,快下山前還出了太陽!

101

04

中間有段路因地圖繪製比例尺不同,來回走了三趟,鬼打牆路線~XD

02
但也沒白走!第一回折返,看到漂亮的鳥;第二回折返,看到流籠載貨,也是個驚喜。

漂亮的鳥兒

中間有個平台,看半天看不出來是要看什麼,正準備離開,發現有塊告示牌上面畫著101的位置,在樹叢中找半天,終於看見101的身影。

看不見的101

好不容易「走回正途」,準備前往虎山峰,突然看見另一側寫著豹山峰五分鐘的指標,只有五分鐘,肯定要去登頂一下的啊!來到豹山峰,又看見獅山峰十四分鐘!忍不住又岔過去。於是原本只打算散步兩小時,卻在不停岔來岔去的情況下,走了將近四小時。因為快天黑不能再岔下去不然可能會走更遠。

豹山峰

虎山峰

之前對象山印象不是很好,沒想到虎山還蠻漂亮的,有空可以再來走走~

夕陽下的1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