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這麼多年後,再次遇到醫生,我特意安排的。
發現書展今天有場醫生的演講,特地過去聽。

 

看著台上對著自己信念侃侃而談的醫生,彷彿看到自己。
我現在終於能夠了解醫生那年對我說的話的意義。

 

演講結束,特別過去跟醫生問好。
醫生說,喔~我記得你。
不意外,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被記住的人。
不過,我從他的態度,知道他只記得有我這個人,但忘了是什麼樣的案例,畢竟他的病人太多了。
反正,我也不是特別想讓醫生記得才去找他的。
我只是覺得,應該要向醫生表達謝意。

 

我跟醫生說,謝謝你,這兩年我開始變得更好了,現在我是個聲音講師,並給了醫生一張名片。
醫生回答說,太棒了,並要我有空去他們那坐坐,我說聲謝謝,就跟醫生道別了。

 

有種,完成一件事的感覺。
我的人生能夠怎樣,我想醫生不會太在意,他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去操心。
而我,也不是想特意要醫生記起我,或是希望他對我有特別印象。
只要能夠當面跟他說聲謝謝,表達我對他的感激,就夠了。

 

看著在台上已經完成夢想的醫生,我笑了。
那就像,看著未來已經完成夢想的自己。
從那天起,醫生一直是我追逐的目標,也是我最好的榜樣。
今後依舊還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