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2020是重啟的一年,新生活新開始!公司、個人、生活,都回復原廠設定,重新來過!
1、雖然一個月多七千,但還是決定搬進都更好的豪宅,第一次住新房子就是爽,住在能看到河岸公園的地方就是爽,屋子裡完全沒有別人的家具、物品就是爽,租了這麼多房子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間,雖然管委會很機車,但算了,反正我總會搬走的,忍一下海闊天空。
2、重新練二胡,發現自己其實沒有忘掉太多,感覺蠻好的,我果然還是很愛二胡。
3、重啟相聲欣賞會,彷彿又回到那個開心學相聲的日子,覺得很棒。
4、社區有桌球室,也有平日白天可以打球的球友,又重新拿出桌球拍,二十年了還是沒忘,越打越順手,還去換了膠皮,最喜歡打桌球了。
5、新家附近有籃球場,白天都沒人,決定開始打籃球!自己一個人打三十分鐘也蠻累的,以前都覺得籃球很大一顆抓不太住,現在覺得好多了,是我手變大了還是籃球縮水了?
6、家裡、公司、個人...全部的問題、衝突一起進來,今年一整年都跟諮商師度過,下半年終於慢慢找回平衡,這次是鐵了心要把問題好好解決,往最深處挖去,這次一定要進化成超級賽亞人。
7、寫了六年,終於把發聲書寫完了,明年出書應該沒問題,可喜可賀,為了寫這本書,這六年真是瘋狂進化,也是種強迫進步的方式。
8、因為疫情,加上總找不到對的人,今年索性不請正職行政,雖然又回到當初很多事都要自己來的狀況,事情很雜每天很累,但不知為何反而充實多了,而且不用帶新人超讓人開心。
9、三月本來要帶全家去新加坡自助旅行,因為疫情,第一次買了機票取消,雖然賠了好幾萬,但健康還是比較重要。
10、因為疫情停課,沒事做決定做直播,我果然很不適合做這種事,但也因為有直播內容剪輯的影片,在宣傳上有了些加分效果,也是不錯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