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昨晚夢見我爸了。
很有趣的畫面,在我家,突然我爸像是乩童被神明附身一樣,神情肅穆的舉著香走向地下室(哪來的地下室?),我媽要我趕快點香,等我爸從地下室出來之後,跟上他,我著急的說「我哪來得及點香啊!」沒想到打火機一著,三支香就瞬間燃著了。
這時,我爸從地下室走出,我趕忙跟著他走過院子,來到對面鄰居家庭院,我爸把香插在地面上,我急忙跟著把香插上,口中還喃喃唸著「希望公司業績好起來」。
我妹拿著包著符紙的小包胡亂種在鄰居庭院前的花盆中,結果裡面爆出一堆垃圾,我埋怨他怎麼可以亂塞,這時我爸已經恢復正常,在客廳做著伸展操,然後我醒了。
睜眼一看,才睡不到六個小時。
在夢中,完全沒有我爸已經過世的感覺,就像那次夢見阿婆跟阿婆太一樣,醒了才意識到,對喔,他們已經過世了啊!
醒來後不停想著這個夢。
少了一個人可以拌嘴,其實還蠻寂寞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