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  又一個馬年!

第四個「一歲」了。

 

人生跑到第四圈也是不容易的事啊~

第一圈懵懵懂懂、跌跌撞撞被人牽著跑,只知道跟著別人往前,也不知道自己在跑什麼。

 

第二圈,十三歲。

那年,我認識了對面高中部文編社的學長姐們,看著他們編校刊,一整個覺得他們超帥的!

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會什麼赫然發現,自己除了讀書,什麼都不會。

第一次開始思索自己要的是什麼?第一次會開始問自己,未來的我長什麼樣?

我的人生,開始偏離所有人的期待,走向自己想要的路。

 

第三圈,二十五歲。

出社會三年,終於搞懂老師說的「學校和社會的不同」,知道社會長什麼樣了。

這是我想要的嗎?錢多事少離家近,一個人人稱羨的工作,我卻想要拋棄它。

第三圈的跑道上,我最終還是選擇了跑回自己的跑道,做我想做的事。

 

第四圈,三十七歲。

第三圈跑得真是轟轟烈烈啊!

不但虧空前兩圈的體力,還透支了不少,而且差點找不到前進的方向。

但終究還是跑過來了,又到了第四圈的起點。

 

第三圈似乎跑得太急太喘了些,很久沒有慢下腳步了。

第四圈,就讓一切歸零吧!

下定決心,重新開始。

 

重新調整呼吸和步伐,再次往自己想要的跑道前進。

第五圈在等著我呢!

 

「一歲」生日快樂~

讓我們再一次找回屬於自己的跑道吧!

出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