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轉眼已經出來工作好幾年,工作也已經換第三個了。
當初是因為對夢想的追尋,所以換了工作,但現實,總是和理想有所差距。
在現實和理想不能平衡的當下,我不知該往哪裡去,我不知道哪條路才是真正我該走的路。


一個茫然,不知所措。


就像以前一樣,張雨生的歌,又適時的出現了。


風雨卻讓世界不同
面對遍體鱗傷的痛
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


每次聽到這裡,我總會不自覺的回答:「有。」


很自然的按下重複播放鍵,決定要把這首歌學起來。


當你的心已累
以為失去了一切
其實等在前面
還有一整個世界
當你的心已碎
以為純真會幻滅
其實等在前面
還有另一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


這陣子似乎太鑽牛角尖了,學會這首歌,我也對現在開始釋懷,未來,雖然仍不確定,但至少比較堅定了。


不論張雨生還存不存在這個空間,他的歌,永遠給我希望和方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