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今年總是會沒來由的想到你,大概因為總是見到寶友們談到今年已經是第十年了吧!


十年了。


原來已經這麼久了。
原來十年並不能讓人輕易的忘卻一些事。
十年的時間,似乎並不足以讓人成長,時間彷彿滯留住,只有外界悄悄變化著,而我被排拒在時間之外。


為什麼大家都在長大,都在學會遺忘,我卻老是要記得這麼多的事,沒辦法拋卻過去?
我總想要這麼告訴旁邊的人,萬一有一天我受到重創,得到失憶症忘了一切,請一定要警告我,絕對不要恢復記憶,就這樣過著重新空白的人生就好。
但我想我應該做不到吧!如果大家這麼說,我一定會更好奇我過去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。
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,相信我也會毀在好奇心手上。


那天聽到朋友說,有兩個作曲家三十來歲就因為意外過世,他不勝欷噓的說,上天覺得他們會把神的音樂帶到人間,所以趕緊帶他們回去。
我立刻就想到你。
相信你也是那個偷火的普羅米修斯吧!


心空空蕩蕩的,沒有地方著落,明明以前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,原來一年還是足以改掉一個人很多習慣。
又只剩下你的音樂陪我了。
這應該是唯一不會離開我的事物吧!


不知道這輩子還需要走多久?
在沒辦法自我了斷的狀況下,也只能繼續不停走下去,走到不能走為止。
幸好,一直有你的音樂陪著我。


謝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