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在網路上看著張雨生上節目的片段,看到了我以前沒有看到的張雨生。


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張雨生,是一種興奮,純粹是看到偶像的興奮,喜歡聽他唱歌,聽他說話,和他一起傻傻的笑。


很單純的就是喜歡聽到他的聲音。


不知不覺自己也到了他當時的年紀,再次看到跟我一樣年紀的張雨生,一樣在劇場努力過的張雨生,當年的那個距離突然縮短了。
從他的身上,我看到了自己,也更加的想念他。


我想我會喜歡張雨生的歌,並不是一個偶然。
一直覺得是因為同學說我的聲音很像他,所以我愛上他的聲音他的音樂他的人,當然,一開始的確是如此。
但後來越來越深入去理解他的音樂他的創作他的堅持,就會發現,其實我和他是有很多共通點的,所以不知不覺,我把他當作我的榜樣我的目標我的理想。
張雨生是我從小到大追逐的夢想和目標,尤其能跟他的聲音神似,一直是我的驕傲。


越接近你的年紀越想念你,感覺似乎越能理解你的想法。
那麼,等我超越你的年紀的時候又會是什麼樣子呢?
在我的前方指引我的那個人還會依舊存在嗎?
我好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前進一起成長,而不是靜止在那,讓我輕易超越。


又一個無止盡想念的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