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爾諾    


早上又是冷到咳醒。

我的咳嗽好像越來越嚴重了。

吃一堆藥彷彿反而毒性被逼了出來,還有六天,要撐住啊!


布爾諾-INTERNATIONAL飯店   


今天十點才出發,由於昨晚飯店網路掛掉,所以一早便開電腦上網,網毒重症不是假的。

上完網悠閒走下樓吃早餐。

今天的早餐很豪華,甚至還有廚師當場料理。

我點了一個煎蛋,厚實又漂亮,更重要的是…很好吃。


布爾諾-市集 


吃完早餐,到布爾頓市府廣場逛逛,原來就是昨晚走的地方,只是導遊昨晚帶我們繞了一大圈,這個城鎮中心也就這樣而已。

早晨的廣場滿滿都是人,各式蔬果攤販都出來了,儼然是個市集。

他們的蔬果都排列的好整齊,感覺就很乾淨好吃。

有幾攤的葡萄,上面還飛滿蜜蜂,完全不需要寫「包甜」或是「不甜砍頭」的廣告,一看就知道一定很甜,蜜蜂幫忙做了最好的廣告。


布爾諾-市集   


我們繞了一間蠻漂亮的教堂,逛了幾間精品店,回到飯店集合。

原以為是在飯店吃飯,沒想到要先拉車。

坐了兩小時車,到達特爾趣,午餐是肉串,好吃,不過我還是喜歡昨天的肉捲,真想再吃一次。

      

特爾屈


吃完午餐,直接過對面馬路,走進一扇小門

圍牆外是普通街道,一進門裡,竟是美麗小花園!

藏的真好,好像愛麗斯夢遊仙境。

走過花園,來到一個廣場,廣場旁的房子,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小屋,五顏六色的,屋頂也都有各自不同的形狀。

導遊說,屋頂的形狀類似我們的招牌,是一種宣示。

兩排房子好像拼圖般的不真實,可愛極了。

我喜歡這裡。


特爾屈

   

參觀完特爾趣,前往今晚住宿的HLUBOKA。

聽說是個寧靜的小古城。

真的很美。

我們住的飯店像是座古堡,房間裝潢也都弄得像古堡一般華麗。

HLUBOKA-STEKL飯店


房間裡還有一個納尼亞大衣櫥,我轉開鑰匙的時候,心裡竟有些緊張,不 知會不會發現另一個世界。

不過住古堡的壞處就是,晚上沒地方可去,所以在飯店大廳上網後,就準備睡了。


 IHLUBOKA-STEKL飯店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