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因為社區有間桌球室,一兩週就會約朋友來打球,終於把塵封十來年的球拍拿去換膠皮。
老闆問我想換哪種的,我說跟之前一樣就好,老闆說,那就butterfly的那張,六百五十元。

原來只要六百五?我還以為要花個一兩千,我怎記得當年像是買了什麼不得了的貴重物品一樣。

不過,對大一的我來說,六百五的確算高價品了。
趁老闆幫我黏膠皮的時候,逛了一下店裡,看著拍子、膠皮、球跟一些週邊,有種陌生的熟悉感,但當膠水的刺鼻味傳來,思緒瞬間回到當年社團攤位上,學長幫我們黏膠皮,還教我們怎麼辨別膠皮,什麼長顆粒、短顆粒,膠皮的摩擦力之類的。
現在早都忘了,但看到架上寫的標示,似乎又喚回一些模糊的記憶,好懷念。

上個月剛開始打球的時候還蠻生疏的,約了四、五回,今天稍微覺得球感回來了,練過的東西果然都不太會忘,即使已經過了二十年。
之前受傷嚴重到無法握拍,一拿起拍子手腕就劇痛,不知不覺十二年了,身體也慢慢找回原來的感覺。
能夠繼續打球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