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即將結束。
今年做了很多事。

最大的一件事,就是六月上了凌老師的課。
第一次,有找回自己的感覺,這麼多年來,終於跟自己開始達成共識,人也平靜不少,看來有機會和解了,希望未來可以更好。

除了心靈成長,還上了不少行銷或管理課程,除了學會技能,還認識不少其他行業朋友,也是一大收穫。
今年的重心整個放在公司上。
雖然公開班跌跌撞撞,暑期班出師不利,但也學到很多經驗。
開公司,真是一門學問啊!得繼續研究努力才行。

故事劇樂部四年了!而且即將五十個故事!
五十個故事!五十個劇本!
而且明年將改到啟明演出,變成以視障服務為主,故事劇樂部這邊,我還是比較想放在公益與服務性質上。
這裡,是夢想跟理想的樂園,賺錢的事,交給公司就好。
不管別人怎麼說,或是想試圖怎麼改變這個團,我絕對不會讓給任何人的!這個團是我的,是我的寶貝。

去年一月一日,決定重新開始寫日記。
整整一年有努力維持!
雖然中間有過不少是幾天後才補上的,但還是寫滿了一年,可喜可賀~
請繼續保持。

不吃奶蛋也滿一年了。
過敏少了,連跑步也不癢了。
雖然看著琳瑯滿目的美食跟麵包很感傷,但跑步不需一直抓癢這件事,比不能吃奶蛋要來的好多了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舒服。
繼續過著無奶蛋無過敏無抓癢生活吧!

運動雖然沒有達到天天做,偶爾還是會偷懶,但基本的一週二到三次還是有努力維持。
有健康才有辦法賺錢,才有體力做更多事。
燃燒脂肪創造肌肉吧!

除了運動,今年更是多壓一層注,開始去做全身性的放鬆指壓。
開始的時候真是折磨,簡直是酷刑,現在已經沒有這麼痛苦,身體肌肉也慢慢恢復彈性。
回想一開始原本很排斥,但還是跟自己說,不試怎麼會知道呢?沒有試過不能說不喜歡或不要,那都是假想的。
果然,真的不是很喜歡,但也沒有想像中這麼不舒服,而且對肌肉真的有幫助,就持續下去了。
為了健康,真的是下重本了。
誰叫那幾年揮霍如度,把十八年來儲存的本錢全在兩三年內賠光還負債了呢~
為了加速還債,只能扔錢了。

今年最辛苦的,就是搬家這件事了。
突如其來的都更,讓人措手不及。
在瘋狂忙新課程的時候,還得花很多時間找房子,也花很多力氣搬家,搬家時的體脂,達到有史以來最完美狀態,教練說,應該每個月都來搬一次家才是。
很累,也為了整理新家,花了很多錢,公司家裡兩頭燒的結果,就是戶頭存款又空了,又回到那每天算著錢過日子的生活。
不知不覺也住在這半年了,希望這裡跟上一個家一樣,可以住很久。

 

2015是豐富也跌撞的一年。
看著錢一直在燃燒,不知去哪找客戶、學生...
會後悔當老闆嗎?
還蠻常後悔的。(笑)
雖然常懊惱為何又跳入一個坑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最後可以走到哪裡,不過,生活如果沒有一些冒險,似乎就不這麼有趣了吧!
儘管辛苦,咬著牙仍要努力爬過去,誰能預料這個山頭過去會有什麼呢?
2016年,繼續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