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  這幾天到淡江戲劇社上課,突然想起剛進大學的事。

這事已經被我遺忘好久了,莫名從塵封記憶裡甦醒。

 

那時有兩個好友跟我一起考上文化,其中一個說,上了大學,我們要認識不同的朋友,所以我們要進不同社團。

我同意了。

 

就在我還在眾多社團猶豫不決的時候,他加入戲劇社。

所以戲劇社一開始就完全不在我考慮之列。

最後我選擇了桌球社。

 

卻因桌球社學弟邀我去看舞台劇,我愛上了劇場。

從此一腳踏入,無法自拔。

 

最終還是繞進劇場裡。

而且還難捨難分。

這,就是一種緣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