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名的蛋糕店  


今天到亞歷山大,導遊跟我們說有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,在埃及非常的有名,幾乎全埃及人都知道,大家都會來買。

 

導遊買了一個請我們吃,外面一層厚厚的椰子,對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,覺得太甜了,但是不會膩,雖然覺得它甜,卻有想要再吃一口的念頭,的確是很好吃。

 

而且一個才六埃磅,大約相當於台幣三十六元,和我們的半條起酥蛋糕差不多大小,導遊說可以保存一星期,問我們要不要買,我沒有買回來,因為我覺得很麻煩,但離開後我就有點小後悔了,應該買個幾個回來給大家吃吃看才是。

 

對不起我那群愛吃甜食的朋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