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從錄音帶到CD,一直希望可以買一部車。
買車,只是為了車上的那台音響,可以一次把十幾片CD光碟裝進去,在密閉的車廂裡,聽著張雨生的音樂。
沒想到~科技進步到一種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神速,MP3問世了。


開始並沒有想買MP3,畢竟,張雨生的歌,要找到有MP3的不多。
直到有一天,朋友寄給我一個程式,可以將CD轉換成MP3。
即使現在沒什麼錢,還是狠下心來買了一台,一百三十首歌,全部裝在裡面。
而且,最令人開心的~
現在的MP3,還有隨機選曲功能。


每次聽著CD,一首歌放完,下一首的旋律,馬上在腦海中響起。
現在仍是一樣。
但是,當下一首響起,發現並非是自己所想的那首,會有一種莫名的開心。
要是一聽到音樂,能立刻知道是哪一首,又會莫名得意起來。


很有趣的傻蛋行為。
但我個人樂此不疲。


張雨生的音樂,陪我走過每個人生歷程。
不誇張,真的是每個歷程。
我第一次擁有個人思考意識,應該是在小五的時候,那時候,我開始認識張雨生,從此,張雨生的聲音,走進了我的生命,直到現在。


耳邊響起張雨生的聲音,腦中想起每一階段的種種回憶。
突然,想把這種回憶,訴諸於文字,除了對張雨生的思念,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省思與成長吧!


思緒如潮~~
一篇篇道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