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這首歌,是天天想你專輯裡,我最喜歡的一首歌。
尤其在爬山的時候,站在山頂唱這首歌,會讓人有種胸懷天下的暢快感。


從小,我的音樂課成績就不是很好,因為我認五線譜的能力很糟,我看不懂那一顆顆的豆芽。


高一的時候,音樂老師一反常態,在課堂上教我們唱流行音樂,而且期末考的試題,是要我們自由選一首歌上台演唱。


我想了很久……
最後決定挑「渺小」這首歌。
我覺得這首歌既有拔高的音階,又能表現我的聲音,而且大部分人沒聽過,絕對不會有人跟我重複。


那一年,我音樂拿了九十七分,唯一的一次高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