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我已經忘了這件事到底是怎麼開始的。


可能因為我告訴大家我喜歡張雨生的歌,又或者我有唱給比較好的同學聽過,總之,國、高中念同一所學校的我,常被老師叫上台唱張雨生的歌,給大家提振精神。


大多時候是在是午睡剛起來,大家呈現一副不知這裡是那裡的迷濛狀態,上下午第一堂課的老師,就會叫我唱首歌,讓大家有一段清醒時間;也有時是在快下課,或是連續兩三堂同樣的課,老師為了提振大家注意力,會搞些非課堂上的娛樂項目,說說笑話等等,點唱張雨生的歌,也屬於娛樂範圍之內。


最常被點唱的,自然是當時的主打歌「天天想你」,不知為何,大家都很愛聽這首,再加上這張專輯早聽過上百遍,所以這首歌的旋律,可說是深印腦海,後來在KTV唱這首歌,可以不用看字幕準準拍的唱完。


不過,就是因為點播率太高,自己唱歌的時候,絕對不會拿這首出來唱,除了在聽天天想你這張專輯跟著唱,和有人點播外。


雖然喜歡,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