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高一那年的音樂課,因為要上台唱一首自選曲,我選了渺小這首歌,雖然張雨生新出了大海這張專輯,但我不想選我還不拿手的歌曲,而且對這張專輯的歌,我還沒有這麼「有感覺」。


班上那個我很喜歡的同學,突然來要我幫他一個忙,我受寵若驚。
他拿著大海的歌詞,要我教他唱「I don’t wanna say goodbye」這首歌,因為他覺得這首歌很棒,他想在音樂課的時候唱這首歌,可是他不太會唱歌,所以希望我教他唱。


超開心的~
一來是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他在一起,二來是他也喜歡張雨生的歌,讓我一時有種和他有相同點的想法。
我花了兩天的時間,一句句的教他唱。


我一直不太喜歡聽別人唱張雨生的歌,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唱的不好。
雖然有些音他總是唱不準,可是只有那一次,我第一次覺得,張雨生的歌,其實別人唱起來也是很好聽的。


有一種幸福的感覺~


我不想看見你愁眉深鎖
你不想看見我只有自我
無情的天空下蒼白的風
在我們眼裡卻還有一個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