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當初在聽台北‧卡拉OK‧我的時候,對這首歌並沒有什麼感覺,其實也是這張專輯並沒聽多少次的緣故吧!
甚至後來陶子把這首歌變成對唱版,我還想不起來這首在哪張專輯,有點小誇張。


很喜歡這首歌對唱的和聲部分,所以到KTV唱歌都會點來唱,後來成為每去必點的歌。
一來是喜歡和聲的部分,雖然沒幾個人有辦法跟我合上去,有時我會自己和張雨生合兩部;二來發現這首歌的音超高的,尤其第二段副歌,過場的地方讓人有突然拔高飛騰的感覺,唱起來很過癮,唱完會有很爽的感覺。
所以每次去KTV,一定要點來唱一下,有時候可能會附帶一些掌聲,也蠻爽的啦~哈哈~~


儘管喜歡和聲,我還是喜歡聽張雨生獨唱的版本,這首歌還是要用張雨生的聲音,唱起來比較有味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