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今天活動最後,播了我期待卡拉版,我坐在那把整首唱完了,我已經可以坐著把這首歌唱完了。


當然,因為聲音有些哽咽,而且我突然頭痛、心律不整,所以唱的不怎麼好。


但是沒差,反正除了我自己,沒人在聽我唱歌,大家都沈浸在雨生和自己的我期待裡。


我可以坐著唱完這首歌囉~
不用站起來音也上的去,我的聲音越來越接近你的了,但還是離你好遠。
發現自己從那天同學說我的聲音像你開始,就一直以你的聲音為目標在追趕你。
你的聲音停下來了,是為了要讓我能夠追的上嗎?為了彌補這十一年的差距?


看著你唱我期待唱得這麼輕鬆,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想念你的聲音,很希望一直跟著你的聲音不停成長。
我希望你的聲音一直都是在我前面,發現自己其實不希望,突然有一天,自己的聲音已經跟你在同一個地方,沒有辦法再追著你跑了。


這樣的追逐前進有什麼意思呢?
前方的路變的好孤獨......
你的聲音是一條看不見的線,一直引領著我前進。
真的真的好想念你的聲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