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羅維瓦里  


今天要前往另一個溫泉城鎮,卡羅維瓦里。

這裡也是我們在捷克的最後一站。

到達後,領隊告訴我們,在這裡必須把捷克克朗花完,不然吃過午餐就沒機會用了。

 

卡羅維瓦里  


參觀完四個溫泉迴廊,還有特殊的間歇溫泉,全體散開,開始展現觀光客強大實力。

我身上大約還有八百多克朗,加上我爸身上的兩百,總共是一千克朗。

除了買一個溫泉杯裝溫泉水喝之外,還買了十來盒溫泉餅準備分送親朋好友。

這裡的溫泉是用喝的,味道說不出來的怪,我不是很喜歡,但是看他們當地人喝得很開心,聽說喝了對身體很好,但我喝了也沒感覺咳嗽有好點。


卡羅維瓦里-溫泉迴廊  


剩下的錢就開始到店鋪掃蕩。

總計挑了五個溫泉杯,買了現烤溫泉餅五片,最後身上以十三克朗告終。

順利完成花錢任務,展現了觀光客強大採購能力,對捷克經濟做出些微貢獻。


卡羅維瓦里-溫泉迴廊     


在卡羅維瓦里吃完捷克最後一頓午餐,準備前往德國。

沒有邊境線,沒有國界,莫名其妙就到達德國了。

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直到在加油站休息,進入販賣部看到商品價格,就有到德國的感覺了。

一瓶罐裝飲料將近一百二十幾元台幣;一包香菸也是一百多;所有物品換算成台幣後都貴得嚇人。

確實,我們來到德國了。

班堡     


第二次來到德國。

第一次是從法蘭克福進維也納,搭乘法蘭克福的市區觀光小火車,吃了難吃的豬腳,就匆匆離去。

這次,先到班堡,明天早上去烏茲堡,然後從法蘭克福離去。

兩次都匆匆從德國走過,從沒好好看看這國家。

連寫張明信片的時間都沒有。


班堡  

 

不知道是因為快回台灣了,還是因為沒有想著要來德國,看著中規中矩方正的街道房子,竟不似在捷克那般興奮。

而且我不太喜歡這樣的結束,總覺得還沒跟捷克說再見就離去了,感覺好奇怪。

第一次有旅程被打斷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