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納穫拉-聖塔芭芭拉教堂  

捷克第三天。

早上,離開布拉格,往銀礦鎮庫納穫拉前進。

今天開始有跟團的感覺了…拉車。

 

今早仍比Morning call的時間早了些起床,吃完早餐還有些時間,便先拖行李到大廳上網,中網毒很深。

突然我媽著急的跟我說,有個捷克人拿著一張紙對他說一堆話,要我快去聽他說些什麼。

我英文實在就很不好了,他講得又快又急,加上一口捷克英語,我完全無法理解他的意思。

他看我一整個雞同鴨講,急到快翻白眼了。


克魯洛夫-中世紀變裝晚宴  

(這是唯一一張司機照片,至於我為何穿這樣,容後再敘。)

 

我努力研究一下他拿給我看的紙張,上面是一封MAIL,關於接待一些VIP來賓的,我恍然大悟,問他是司機?

他聽到我終於開竅了,一整個額手稱慶。

不知為何,他收到的MAIL要他八點來接我們,但是明明領隊跟我們說是九點。

我跟他說了,他請我幫他找領隊。

 

我急忙找到領隊,讓他們自己去協調處理。

幸好沒有甚麼大問題,順利解決。

但也因為這樣,我跟司機變成好朋友,他看到我都會跟我打招呼,不過我還是幾乎都聽不懂他說什麼。


庫納穫拉-聖塔芭芭拉教堂     


搭了一個多小時車,終於來到今天第一個景點,聖塔芭芭拉教堂。

由於昨天已經在布拉格看過捷克最漂亮的教堂,這個教堂就顯得普通了些,而且教堂對我來說就跟廟一樣,每間看起來都差不多。

這座教堂有禁語教堂之稱,因為進到裡面是不能說話的,所以導遊只能在外面先跟我們做介紹,讓我們在裡面自己逛,不過後來在教堂裡,他還是有稍微低語的解說一些。


捷式肉捲餐-主菜    


看完教堂,先去吃中飯,我非常喜歡今天的餐點,是這趟行程以來我最愛的一餐。

捷克肉捲很有味道,超級好吃的啦~如果有兩份我相信也吃的下。

甜點是特殊的奶油捲,簡單但好吃,奶油不會太過甜膩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甜點。

今天的中餐我整個給一百分,從湯到甜點,完美。


捷式肉捲餐-甜點 


下午的教堂有趣多了,是我目前看過最有特色的一間教堂,我還蠻喜歡的。

光聽名稱就夠酷了~人骨教堂。

一進教堂,就看到人骨堆疊而成的裝飾,教堂兩側還有人骨堆起的塔。

雖然有一點陰森的感覺,但我反而覺得很神聖,人骨整齊的堆疊著,讓人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,很了不起。

要把這些骨頭如此井然有序地排列整齊,也是需要耗費不少心力的。

當初建這座教堂的人,不論立意或是行為都讓人覺得很偉大。


庫納穫拉-人骨教堂 

庫納穫拉-人骨教堂 庫納穫拉-人骨教堂 庫納穫拉-人骨教堂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