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蛙.jpg  我一直很在意小腿。

也很喜歡看別人的小腿線條,總覺得那是全身上下最好看的地方。

 

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小腿不好看,所以很羨慕線條好的人。

我也把這樣的遺憾告訴我的健身教練,教練告訴我問題的癥結點…運動方式錯誤。

 

運動方式錯誤?

長這麼大,從來沒有一個體育老師有告訴過我這件事,在我人生的第二十九年,我終於知道,原來我的運動方式是錯誤的。

所以我的大腿肌沒有變得結實,相反地,小腿肌卻變形了。

 

教練還跟我說,我的跑步姿勢也是錯的,所以容易覺得累還跑不快。

難怪我小時候永遠都跑最後一名,而且跑完都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。

但是從來沒有老師告訴過我,我的方法是錯的。

所以我一直討厭跑步到現在。

即使已經知道正確方法,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喜歡跑步。

二十幾年的怨念太強大了。

 

因為我只要流汗發熱,皮膚和衣料摩擦就很容易癢到受不了,所以我去運動一定是穿短褲。

當我開始用正確方式運動後,大約一年後的某天,我從鏡子看見自己小腿線條變好看了!

那一瞬間,超感動的~

 

後來,每次到健身房,我就很喜歡從鏡子裡看自己的小腿線條。

努力更趨近於完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