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8674459.jpg

前幾天跟朋友說今天要去基隆崇右上課,朋友立刻說,你不會是要騎車過去吧?我說這幾天都在下雨,應該還是會搭車吧,雖然我的確是考慮騎車去。他說,還是搭車好,那條路很陡不太好騎。

S__38674503.jpg
今天早上起床,發現天氣超好!查了基隆天氣,也是晴天!而且三點就下課了,還可以去海邊晃一下再回台北。更何況搭車過去,算算也差不多一個半小時車程,於是還是騎車去了。轉上義七路發現真的有點不妙,快到大門的那個大彎是怎回事?剛剛應該把車停在信二路上才對,但已經上來了,上完課再來擔心怎麼下山吧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__37732428.jpg

來木柵動物園最後總以大貓熊收尾,我的最愛。

S__37732434.jpg

今日最受歡迎~小貓熊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2掃墓

每年掃墓最大挑戰就是要穿越山林小路走進墓地,因此最怕遇到下雨,濕滑泥地總是核心訓練最佳場所。

今年不僅下雨,氣象還顯示「有雨時有風」,昨晚窗外風聲就已與颱風等級相仿。風雨交加外,年度冬季最低溫也順便來湊熱鬧。原本以為有雨時有風,是指有雨,偶爾有風,我妹說應該是有雨的時候就會有風,根據今天的風雨情況,我覺得他說的比較有道理。好久沒這麼盼望氣象不要太準確,體感溫度只有七度。

雖說之前有次掃墓也是大雨,但這是第一次結束後感到身心俱疲。除了穿雨衣視野範圍變窄問題,原本下雨就會讓眼鏡視線不清,這次還加上戴口罩散發的霧氣,視線幾近為零;大風吹的火花散飛,沒停過的雨水導致燃燒不完全,比平時還煙霧瀰漫,彷彿參加極限挑戰活動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5

虎年就是要爬虎山~🐯

03
昨天中午發現雨似乎停了,問三爺要不要出門散步,三爺說散步就去大安森林公園,健行可以去走虎山。用錯詞差點只能逛公園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Q版蛙.jpg之前參觀拳館的時候,郭理事長說打拳擊不能戴眼鏡,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了,原來練拳擊還要學怎麼挨揍。
認真擋的震盪感就已十足,沒擋好的時候,整個可以感受到對方拳頭傳來的震波,剛開始還真不習慣,教練說如果這兩天額頭痛很正常。閃躲也已經練了兩三週,但仍然不太習慣,雖然知道只要閃開一些,讓拳頭滑過即可,但是看到拳頭過來,總會反射性直接躲很遠,教練都問我到底要去哪裡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Q版蛙.jpg暫停與整理的一年,充電再出發。
1、寫了六年的發聲書終於寫完了,可喜可賀。
2、連續三個月自己在家做飯5/8-8/8,這輩子應該破不了這紀錄,要三個月沒事做都閒在家,要不是疫情,真的很難。
3、六月全公司業績只有一萬多,應該是絕無僅有的紀錄了。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__32260120.jpg

封印了半年的腳踏車,終於重出河堤。雖然已非春暖花開之時,還是覺得很美好~
不知道是不是國高中六年越野賽跑陰影太大,雖然後來健身教練有修正我的跑步方式,跑起來沒這麼費力了,但我還是不喜歡跑步,不管是跑步機還戶外,總要靠意志力才能要求自己跑個二、三十分鐘,一直很想停下來。可是只要騎上腳踏車,幾個小時也沒問題,這時總能讓我感覺很放鬆,讓高速運轉的腦袋緩和下來,對於無法靜坐冥想的我來說,騎腳踏車的時間,就是我的冥想時光。

S__32260118.jpg

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